阿蕊吖(退圈啦,看置顶哦!不许不看!)

[良堂]这个世界偏爱我(番外二)


良堂abo 

执着沉稳 茶香良×温润坚韧 青草堂

ooc,勿上升











番外二

四人度假篇(上)

 

“老周,小孟!这边这边,诶呦喂你们可算来了,我都在这儿等了快一个小时了。”

 

孟鹤堂和周九良下了飞机,一眼就看见了穿着花短裤花衬衫的何九华站在接机口朝他们挥手。

 

“飞机延迟了。”孟鹤堂有点儿不好意思的解释道。从老家飞来这边的海岛,中途转站的时候碰上大雨,所以耽误了一个小时。

 

“嗐,不是什么大问题,走吧走吧先去酒店,”何九华顺手接过一件行李,带着两个人往机场外走,“九熙在酒店等你们呢,我没让他跟来。现在时间还早,你们先回去休息休息吧,飞机上这么长时间肯定吃不好睡不好的。”

 

两个人的脸色确实都不大精神,飞机上孟鹤堂被周九良按在肩膀上睡了几个小时,所以情况还稍微好些。

 

何九华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在当地借到了一辆敞篷的旅游观光车接他们回去,酒店的距离不是很远,小岛的气候也更偏炎热,一路上看看风景、吹吹海风,倒也别有一番风味。

 

“这地方我和九熙来过几次,风景住宿什么的都挺好,最大的优点就是游客少,”何九华边开车边说,“这次不是巧了吗,咱四个假期凑一块儿了,我就寻思着不如来这儿玩一圈,好好放松一下。”

 

“你这花衬衫挺不错。”周九良觉得有趣,平时可从没见过何警官有这身打扮。

 

“嗐,入乡随俗懂不懂。”何九华扶了扶墨镜,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用不着羡慕啊,这大花短裤咱买了好几条,到时候少不了你的。”

 

孟鹤堂忍不住想象了一下周九良穿上花裤衩的样子,然后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由于精力不足,回到酒店的两个人只顾得上和尚九熙打了个招呼就栽进房间里倒头睡着了,这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五点了。周九良拉开窗帘一看,日头渐渐向西,估摸着再过一个多小时就能赶上日落。这个时间,阳光没有那么刺眼,温度也降了下来,当地很多娱乐活动从这个时候才慢慢开始。

 

十分钟后,周九良站在沙滩上和何九华大眼儿瞪小眼儿。

 

“诶周老师,不是我说啊,您这肚子是不是有点儿过于放肆了,前几年一起健身的时候还有腹肌来着,怎么现在啥也没了。”何九华赤裸着上身,皮肤略显黝黑,肩宽腰窄,腹肌块块分明,他刚刚从海里游完泳出来,身上还挂着水珠,此刻正盯着周九良的肚子啧啧称奇。

 

“你懂什么,这是我幸福生活的象征。”周九良回了他一个大白眼,心说要是尚九熙天天在家变着花样的给你做好吃的你能不胖吗?

 

“好好好,你幸福你最幸福。”何九华乐了,“花裤衩呢,我放你房间了没看见吗?怎么不穿。”

 

“做梦吧你,宁死不从。”周九良想起那条绚丽夺目的短裤就觉得额角直抽抽,“你怎么不让尚老师穿?”

 

何九华一指不远处的沙滩椅,“这不穿着呢嘛。”

 

得,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周九良表示服了。

 

“九良,我们去游泳好不好?”孟鹤堂跟尚九熙说完话,朝着这边走了过来。

 

“好啊孟哥。”周九良求之不得,拉着孟鹤堂就往海边走,理直气壮的重色轻友,只给何九华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

 

何九华默默竖起中指,然后回去找自家老婆求安慰。

 

“孟哥,我…”周九良看着何九华走远了,就拉着孟鹤堂停了下来,欲言又止。

 

“怎么了?”孟鹤堂问。

 

“我真的要减肥了,你看我小肚子都出来了,”周九良把衣服下摆撩起来给孟鹤堂看,明目张胆的告状,“何九华他还笑话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鹤堂笑了,小孩儿现在这幅撒娇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趁着四周没什么人,孟鹤堂把手伸进周九良的衣服里,在他肚子上rua了两把,然后笑着说:“我们家九良一点儿都不胖,现在这个样子就挺好,我喜欢!”

 

孟鹤堂嘴里说的话,伸进衣服的手,此时此刻都有些犯规。周九良觉得自己浑身燥热了起来,连忙把衣服里那双乱摸的手拿出来攥紧自己手里不让乱动,然后拉着他继续往海边走去,熟不知通红的耳根已经出卖了他。

 

孟鹤堂看破不说破,笑的很是得意。

 

本想着下海之后能稍微冷静一点儿,可当他看见孟鹤堂脱衣服的时候就又不淡定了。孟鹤堂刚脱了一半就被周九良拽住了手腕,一脸懵的听见爱人说了一句:

 

“不许脱!”

 

“??”游泳不让人脱上衣? 

 

“……”觉出自己的要求好像是有点儿过分,周九良不情不愿的做了一会儿思想斗争还是放开了手让孟鹤堂把T恤脱了。由于常年宅在家里不怎么出门,孟鹤堂的皮肤光滑白皙,身材匀称,浑身上下没有一丁点儿多余的赘肉。

 

得,合着这么多年肉全长我身上了。

 

周九良惆怅了一秒钟,但是并没有忘记最重要的事情。他半搂半抱的把孟鹤堂拖进海水里,环着他的腰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尽量保证从哪个角度都不会被其他人看见,即使周围根本没几个游客。

 

孟鹤堂哭笑不得,这个样子还怎么游。脑子里忽然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在心里偷笑了一下,悄悄的把手绕到了周九良的背后,然后猛地伸进了他的胳肢窝。趁着周九良没防备,怕痒松了手,孟鹤堂一把推开他,一个猛子扎进海水里没了人影。

 

等周九良反应过来的时候,孟鹤堂已经像一条鱼一样游走了。

 

孟哥的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周九良失笑,心里也冒出了主意,换了个方向潜进了水里。

 

游了一圈的孟鹤堂钻出水面,双手抹去了脸上的水又甩了甩头发,四处望了望却不见周九良的身影。以岸边为坐标,自己应该没有游出太远,九良水性也不错,估计就在附近。

 

孟鹤堂打算再下水找找,一转头,整个人忽然就愣在了原地。

 

周九良在水下潜着,找准了孟鹤堂的位置,猛地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腰,钻出水面轻轻的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说:“抓到你了!”

 

孟鹤堂好像没有被吓到,只是呆呆的看着前面,他拉着周九良的手晃了晃说:“九良,你快看。”

 

周九良疑惑的抬起头,随即也愣住了。

 

他们从没有离太阳如此近过。大海的尽处,一轮火红的日头正缓缓的向下移动,与掉入水中的红日交相辉映。海水波光粼粼,万物好像都被余晖染上了金黄的颜色。在地平线的那端,一副绝美的画就这样诞生了。

 

孟鹤堂转了个身靠在周九良的怀里,看着太阳一点一点的往下沉,直到最后一缕火红没入地平线,只余下晚霞黄昏。他凑过去吻住了周九良的唇,依偎之间溢出的情话,融进了彼此的心。

 

“我爱你。”孟鹤堂有些情不自禁。太阳第二天还是会超常升起,日复一日,就好像他们两个人,每一天,每一年,一辈子幸福下去。 

 

“我也爱你。”周九良笑了,为他们彼此拥有一样的心情而感到高兴。

 

“走吧,回去吧,要涨潮了。”

 

“嗯。”


 

另一边,沙滩椅。

 

“真美啊,之前几次来的时候都没赶上这么壮观的落日,老周和小孟真是幸运,第一次来就见到了。”何九华搂着尚九熙说。

 

尚九熙点点头表示同意,听当地人说这样的落日一年也难得见到几回。

 

“宝贝儿,你今天在这儿晒了一天太阳了,明天老公教你游泳好不好?”何九华跃跃欲试。

 

“不要。”尚九熙拒绝的干脆利索。

 

“为什么啊!”

 

“你自己心里清楚。”尚九熙心说哪次你不是借着教游泳的理由动手动脚,在海里待不了半个小时就要回酒店然后自己一天都下不了床。

 

“我错了,我保证这次一定认认真真,包学包会。”何九华坐起身子,腰板挺得笔直,就差举三个手指发誓了。

 

“还是不要。”尚九熙用手指戳着何九华的腹肌玩儿,这么多年的老夫老妻,尚九熙深知自家老攻是什么样的性子。

 

何九华急了,拿起一旁的衬衫套在身上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你要是不学,以后腹肌不给你摸了!”

 

尚九熙:“……”

 

“我就学老周那样,不仅能把腹肌胖没影儿了,还能养出小肚子来,到时候……”

 

“别别别!”尚九熙投降,“我学,我学还不行吗。”

 

“嘿嘿,这就对了嘛!”何九华发出憨笑,又一把拉开衣服,“来,宝贝儿随便摸!”

 

尚九熙边摸边想自己怕不是嫁了个大傻子。

 

“嘿嘿宝贝儿我爱你。”何九华飞快的在尚九熙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尚九熙一愣,随即笑出了声。算了,傻就傻吧,这么多年了,何九华在他眼里永远都是最好的,就算是穿着花裤衩花衬衣也还是很帅气。

 

“我也爱你。”



















好喜欢这种爱情哦,两种都喜欢_(:з」∠)_

评论(53)

热度(10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